断章

星星眼战队内部群聊消息

 短打沙雕文

 短时间低质量产物

 ooc 

 群内聊天消息记录(雾)

 无明显cp向

 写着玩儿的

 码刀子实在码到一半不下去了给自己回回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午 10:46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嗨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各位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大伙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有人在线吗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救命——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怎么了ink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你绝对不会想到我现在身处       何处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?哪儿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我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现在在邪骨团的基地里!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什???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嗨!我回来了!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等等

  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?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上翻……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这是怎么了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不是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ink你说清楚一点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你是怎么到那儿去的??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呃这个……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就是我不是日常去找Error玩  嘛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然后他被我逗得不耐烦了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就开启通道要走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我嘛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当然不会让他这么快就走的啦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我就拽住他的围巾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他拿他的蓝线线往回扯——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然后呢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然后我俩就都掉进通道里了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流泪猫猫头」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啊这……

  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?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你们为什么要打架啊,和平相处不好吗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呃……Blue……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?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「{图片}蓝莓疑惑」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啊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先不说这个了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我要死了啊啊啊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ink,我很确定Error在那儿的情况下你是大概率不会死的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这个我也知道啦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但是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他们现在一群骨围住我打量,好像在思考我的死法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真的很恐怖啊喂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流泪猫猫头」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!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伟大的Blue会去救你的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呜呜呜Blue你最好了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熊猫头 感激」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等等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你先等一下Blue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ink,为什么你现在还能玩手机??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啊,这个……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为什么不能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??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也就是说……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他们一堆邪骨盯着你,而你拿着个手机在他们的包围之间玩的不亦乐乎??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啊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是啊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……(+1)


  YO-LO:……(+1)


  @乱码%#:……(+1)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无情打断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等等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Error?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??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是我拉的啦


  @乱码%#:ink!!!


  @乱码%#:你他妈都这个时候了还在聊天??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哈?话说是因为你的缘故我才会是现在这个处境的吧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你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有义务把我救出去!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呃……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但是ink,你是能用自己的画笔制造空间穿梭的通道的吧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对哦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我忘了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熊猫头 吃惊」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  @乱码%#:……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「{图片}大拇指」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你们等着我马上就回来了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替我向我哥问好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群主 大梦想家 撤回一条消息}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啊,还是算了吧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话说Blue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嗯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今天中午吃什么?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嗯……我想想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要不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我为你们做taco吧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啊这……


  YO-LO:嗨!兄die


  YO-LO:dark不必!


  YO-LO:「{图片}寄生虫觉得不赞」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你这个家伙又是什么时候进群的?


  YO-LO:嘿嘿!


  YO-LO:我一直都在啊老兄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!!!

 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??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你回来了吗ink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我没有看见你啊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熊猫头 脏话」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熊猫头 逐渐起了杀心」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墨水 拿刀」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????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可恶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那个家伙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那个石油大章鱼!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??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他把我的笔抢走了!!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熊猫头 你看我面容和平和根本就没在生气啊」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啊这……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需要我们去支援吗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等等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话说Error呢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下线了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@ @乱码%#


  @乱码%#:……


  @乱码%#:我在和Horror讨论你的吃法


  @乱码%#:别打搅我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!!!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???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我看见了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Error和那个脑袋上有洞的家伙离开了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完了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他们不会是去拿锅了吧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吾命休矣」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ink你冷静一下


   @乱码%# 邀请 头狗世界第一 进入群聊 点击欢迎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?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欢迎


  @乱码%#:来,你问我在干什么


  @乱码%#:@头狗世界第一 咱俩接着聊


  头狗天下第一:hhhhh


  @乱码%#:你看这锅……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……


      @乱码%# 已被 群主 大梦想家 禁言 两小时


      头狗天下第一 已被 群主 大梦想家 禁言 两小时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@这是一只蓝莓 Blue,走了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?啊我在做taco呢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怎么了?去哪儿?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去邪骨团基地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把那家伙救出来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!!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Dream!我就知道你最好了!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我感动的都快要吐墨了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流泪猫猫头」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熊猫头 感激」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墨水 开心」


【管理员】彩虹墨水:「{图片}墨水 跳舞」


  管理员 彩虹墨水 已被 群主 大梦想家 禁言 一小时


【群主】大梦想家:别刷图啊ink


  这是一只蓝莓:……


  YO-LO:……(+1)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